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3下班了。。。

26-06-23 09:54 2835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键清仓了,目前看戏,大账户宏和,鼎泰也亏钱走人了,不过还好,回撤还能接受;

对了兴森科技风华高科 你们怎么看,啊哈哈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3 19:45

1
今天整个环境都不好。但是逻辑方面,他肯定是没有走完嘛,PCB 的药水。不过今天 PCB 整个板块都难呀,几千亿市值的跌停的也有
冰川688

26-06-23 19:45

0
这怎么看呢?先企稳吧,先 12 线企稳再说
睡懒觉吧

26-06-23 19:10

0
冰哥,光华三个亿撬板,一点水花没弄出来,明天怎么看?
lion77

26-06-23 19:02

0
我去。冰哥答复这么多…我去好好学学,好好实践,真心感谢🙏🏻
漫漫ym

26-06-23 17:41

0
川哥,那三祥今天的卖点是什么呢?本来上板了我就没看,回头看已经掉下来了。我下午黄线附近卖的,换的原因是今天今天的量能和换手太大了
绝地挣米

26-06-23 17:38

0
利通我发现老喜欢分时调整拉回来 之前也有好多次
冰川688

26-06-23 17:03

1
嗯呐
冰川688

26-06-23 17:03

6
特别是缩量持续加速,除非是最核心的票,比如旭光电子和中磁材料。

如果让我选择的话,中瓷电子连续两天缩量加速,而缩量加速是卖点。那么今天集合竞价开得不行,就卖一半;开盘冲高再卖一半,基本上这只票就卖完了。

但是你说中瓷电子走完了吗?长期看的话,必然是没有走完的,只是说需要回踩之后再往上走会更合适一些。

旭光电子的资金属性更多的是偏庄股
冰川688

26-06-23 17:02

2
或者说是那个题材的小表格,大体扫一遍,应该是知道谁是核心,进行锚定就行了,但是连板不适合做 T,连板的做 T 说实话不太好做。
冰川688

26-06-23 17:02

1
基本上这个板块最核心的就那几个,对照着分时 K 线去看,我觉得应该是能看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