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来点赞来了,哥子。
0
长高的意思是,比昨天断板高的意思吗师兄
2
主要是看涨高了没?涨高了就是博,你觉得别人也想博吗?如果不,那就不要买。
0
0
对了明白,我觉得在交易的时间内,我在不要聊那些敏感的词容个服易被那个,大道师兄才说晚上再聊,对吗?
0
加油
0
那就是这样理解师兄,昨天断板,应该怎么进,今天第一均线附近,二。应该等止跌企稳,五日线掉头向上的时候,对吧师兄
1
我干过了?是不是失败了?我自己都在变化中。
0
我记着师兄上次像这样干过,我就这样追进去了,明天卖。不考虑别的
2
谢谢吉祥🙏,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