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
我在,不离开。
2
主要是看涨高了没?涨高了就是博,你觉得别人也想博吗?如果不,那就不要买。
2
谢谢吉祥🙏,一起加油。
2
板上进属于追强,应该是刚启动主力进攻时,我称之为日出而作。贤已断板说明主力撤退,我称之为日入而息,或称落袋法,低吸博修复出。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板砸机会,明天如运气好资金进攻了可能还有一个高点。
2
不是的,是市场馈赠的。
2
永不接盘,记住。
2
师兄,给你点赞!
师兄成功下山了,为师兄高兴!本来想多和师兄互动,鉴于自己能力和认知太低,还是算了吧。免得徒增麻烦。除了老师,股吧最看重师兄,如果哪天离开股吧,还是希望道一声再见再离开。不留言也在默默关注师兄,祝愿师兄交易越来越好!
1
我来点赞来了,哥子。
1
我干过了?是不是失败了?我自己都在变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