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对了明白,我觉得在交易的时间内,我在不要聊那些敏感的词容个服易被那个,大道师兄才说晚上再聊,对吗?
0
加油
0
那就是这样理解师兄,昨天断板,应该怎么进,今天第一均线附近,二。应该等止跌企稳,五日线掉头向上的时候,对吧师兄
0
我干过了?是不是失败了?我自己都在变化中。
0
我记着师兄上次像这样干过,我就这样追进去了,明天卖。不考虑别的
0
谢谢吉祥🙏,一起加油。
0
板上进属于追强,应该是刚启动主力进攻时,我称之为日出而作。贤已断板说明主力撤退,我称之为日入而息,或称落袋法,低吸博修复出。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板砸机会,明天如运气好资金进攻了可能还有一个高点。
0
嗯嗯加油
0
就这个接盘来说,还是闹不懂的,今天板上进的 贤丰,是不是也不对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