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个月我一直在想一个事炒股 能不能成为我将来的事业 或者养活我的家庭 我将来的小孩 老婆。因为说懂点股票吧 但是只是懂皮毛 很多硬性逻辑是不懂的,只会看股票的指标和形态,包含我一颗无时无刻在想市场挣钱燥热的心,有时候恨不得每天都想吃涨停板,但都是人性的意淫罢了。 我是急躁性格 按捺不住性子,市场大A 就是专门给我们这样的人 一个肘击 一个重拳,就会出现死扛 明明挣钱 但是就会舍得走的情况。人性的贪婪在这个市场演绎的淋漓尽致,也同时掐灭的多少人的梦想 ,人人都想变退学炒股 炒股养家 等等这些明星选手,但百万人到千万人 才能走出来一两个啊。人人都想当大圣 包含我自己。太难了 真的很难。 再说说我的风格吧 我是打板做 一进二我也做 趋势我也做 超跌我也做,什么都玩 但是没核心 因为不会。所以我去听课 去学 但是耐不住性子。说个搞笑的吧 5.11-5.18号我一直在做一个圣阳 这个让我腰斩差不多一半的票的。我进去我拿了几天我已经是获利 或者不亏的姿态 已经记不清了 太难受了,但是我在幻想他的第二波的启动爆发,我还加仓补充在进去,跌了我还在想 没事有机会,什么大盘风险 什么板块风险 我沉浸在自我的世界幻想了 ,5-14号当天给了我无数次出的机会都不会亏,但是我死扛了 跌停 然后5-15跌停 5-18跌停 给我跌懵逼了 就是那种全世界塌了感觉。然后上班没精神 姿态也不动 就那种很无力 也没办法说的感觉。老婆也不敢告诉她 我亏钱了。【之前挣钱都会告诉他挣了多少】 因为我资金本来就小 我加起来4万亏了1.8万 那几天 开盘我就知道我下班了 我看也回不去 只能看着别的股票涨 我朋友的涨,问我割了没 我说还在 等等看。都没什么兴趣了。5.17号 那天晚上我想很多 一个人在我们小区楼下逛啊逛 一直在想 怎么办,然后我决定 明天再跌我就割了。自己换股票 一定要挣回来。 5-18号 圣阳还在杀跌 我割了 上午11点左右看反弹了一点点全割了 ,我想明白一个点 尊重市场 方向,不能意淫了 ,跌了板块 跌的方向 就出吧 跟随市场 去做强势去做强股。然后我就做了很多的超短。来弥补。好在6月份行情好 让我抓到了市场机会 也没像之前一样死扛了 现在只拿 2-3天了 到了自己止损点位我现在就出 如果获利 我就出一半 再拉 我就出完。但是也还会错过好多股票 ,心里也难受 但是之上没让我亏钱了。只是小挣点 然后告诉自己 路好像开始对了 要坚持做下去。这个月我回到了6万多 快7万了 我希望我下次再遇到死扛的股票的时候 我可以再看这个文章来提醒我自己 警告自己 如果真的迷茫的时候 可以去空仓 去等待市场的机会。有符合的再说 不能做杂毛 只做核心了 一定要按自己的止损 和止盈去做。加油 我的2026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