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走到这,已经很明显了,不追高不加入光通信产业链,难有起色,只是近期稀有金属分支加入进来了,实质上还是在大主线里面,所以大盘不缺资金,情绪没利空,没有理由不涨啊!
今天有资金在吹大金融,踏空不敢追高光通信的那一部分资金必然会首选低位大金融,但是个人认为还是继续围绕光通信去做,大金融这个位置来搭台,难道这场戏得唱到天荒地老吗?我静静的看大金融想怎么表演…但我只看!
旭光今天一字强势破局晋升 5 板是我没有预料到的,那明天 6 板达到前期
大有能源 的高度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吧!
昊华科技 ,博铭电子,和
太极实业 按计划继续做 t 持股,明天没有新高看情况止盈离场,
山东负一字板把趋势走坏了,所以今天冲高离场,换回了
有研新材 !
不得不说我这真是纯纯的渣男手法啊,刚分手就把它追回来,好马不吃回头草在我这里是不存在的,只要草够肥够绿,凭本事吃到嘴不也让人羡慕…你不吃大批人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