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2复盘,东去春来,好好把握这波迟来的爱,明天喝泉水继续,备选:有眼xc

26-06-22 19:04 1805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来看图吧,
看几个图,这几个图就是市场上最亮眼的几个仔,但是做不做嘛,看机会,不一定说每个都要去做,因为我们礼拜天也分享了好几个,这好几个有的当中不符合预期,不符合预期的直接删掉,我们只做符合预期的,
   今天保险大金融拉动指数权重搭台唱戏,马上就要开始了。苦等的日子也算结束了,冬去春来,,好多人感觉今天赚了指数没赚钱,这个很正常的,因为大金融保险很多人都不喜欢买。只适合那些前夫的人,他买进去等,那是他吃到大馒头,那活该他吃,我们不喜欢前夫。就没办法,既然台子搭起来了,那么唱戏就是迟早的事情,我们手里的票今天没涨,一点都不用担心。行情起来了都会涨起来,所以不要割肉,耐心等待,特别是我们做的都是趋势票,只要趋势没坏,中期趋势60天均线,短期趋势20天均线。只要这个均线趋势还在,都不用担心你,如果你真拿不住,你就做题,要么直接换其他的票,拿得住就拿。因为行情起来了就不怕他不起来,不像行情调整,那他啥时候起来真的不知道,手里有的票泉水拿住做t这个票会继续涨。两颗星没问题,今天调整,明天就可能起来,像我们那个暖冬调整两天也起来了,还有早餐票,亨通也起来了,亨通票是个非常好的趋势票,可以拿来做趋势。我以前没有重视它,现在它的趋势越来越好了,
我们可以重新关注他亨通。他低位起来,低位低价,非常有性价比,他的老大哥120多了,他才10块钱不到,性价比杠杠的。其他的票就不说了,反正都没啥问题,就拿着,不想拿,等拉起来就走出来,反正现在好票很多,人人都是股神,你想做什么样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都可以,这个没有特定的要做哪,你的认知做哪你就做哪,5000多个票,随便你做。最后说一说我们的老情人李核心,你核心的这个票也没涨,但是也不用担心,他就视障多了,歇一歇,停止,然后等明天或后天继续涨。凡拓拿住,今天数量十字星也是变盘信号,很快就会变盘,这个票也不要割肉,拿住就是了,真不想拿,再让它涨10几个点大阳线,你再走,这种票不能亏钱走,亏钱走你就白做了,今天晚上复盘特别强调的一条就是有色能源,有色金属这条线。可能是一个大主线,因为市场量能超过3万亿,光科技,光通信,PCB这几个板块容纳不了这么多资金,那么资金肯定要找新的题材来。承接这个有色是非常好的一个题材,涨停板也非常多,你像中乌高新,翔鹭物业。还好多,大家去找一找,有些板块里面的,特别是铝,铜,钨这三个概念的票,重点关注。好了,大家应该今天都蛮开心的吧,等了这么久,总算等到了,行情是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因为大牛还在,我们还处在牛市当中,欢迎大家点赞关注,一路暴富!
打开淘股吧APP
100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2 20:27

20
哎,以后再讲吧,这个心态的盘面都不讲了!不过那个七百多块钱的,我关注是比较早的
搞钱老兵

26-06-22 20:21

20
哎,一个小题材的票他能有什么逻辑啊?现在这个月底别看这个大科技疯狂涨,他涨到一定的程度,他就不会一直涨了。
搞钱老兵

26-06-22 20:11

20
我我都是在光纤龙头里面躺了好久了,这个我当时也有一点,但是不多,因为我感觉吧,他还有20%的空间,他盘中的话,如果他不行的话,他应该砸下去,那个主力的一直都有成接,明天就晓得了,最好是直接涨停,如果不涨停的话,这个主力的情商也太低了
搞钱老兵

26-06-22 20:08

13
亨通股份吧,我有
高不在山

26-06-22 20:17

10
这里聪明人很多,我来提一下,也算出个题目吧。以前江西有个安源,安源这个地方生产煤炭的。那个江西安源生产煤炭的这家干啥的?以前好像被st了吧,后来又摘帽,后来又重组,后来又干啥了?现在反正他牛逼的不得了,不得了,所以这个才是我真正想干的,不知道能不能干进去?
高不在山

26-06-22 21:05

8
对的,对的,整个市场就是两个亨通嘛,两个同名字的亨通,我估计这个小亨通啊肯定是蹭热点的,蹭那个老大的大哥那个热度量化蹭热度蹭起来的实质性呢。逻辑不咋地,所以说这个票蹭热点还可以
高不在山

26-06-22 21:18

7
这个江上往来人,以前他做煤炭生意的时候,我跟他打过交道。我还被他坑过,在他身上亏了少,亏了不少钱,所以这次嘛他发财了,肯定要带带我把以前的损失给我补回来吧
高不在山

26-06-22 19:52

7
感谢你的大馒头,我想说你两句话。你买商业航天,要么就买龙头,要么就买核心,你买它七八个干嘛?你要么就买一个,最多买两个,买个龙头,买个核心,最好买一个。这个潜水你就当做一个核心蛋白吧。这个不要轻易看空,只要不破5日线,10日线就算破了,5日线,10日线,隔天反包都算这个潜水对标就下一个利通,我们不是在检讨吗?我们拿不住大牛股吧,那么这个泉水,这个大牛股我们到底拿不拿得住?就看就看这一这一次了。我们错失了利通,我们再不能错过泉水
高不在山

26-06-22 20:05

6
潜水,你明天要记得加仓
高不在山

26-06-22 20:34

5
礼拜四就进去了,今天还没来得及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