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_4.11万 就算亏了30%又怎么样!

26-06-22 17:39 60次浏览
小兵看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一直在亏,有点亏麻的感觉,总想着今天是不是我的拐点,可一次次的失落,压力很大,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走出来。

看了这个月的交割单,高位接力没赚到过大钱,亏到亏过几笔大的,赚大钱的反倒是低吸的一些票。

好想问自己,接力模式是不是客观情况下越来越不好做,封板了越来越低,既然不好做,为什么还要坚持做呢?我还在执迷什么呢?执迷发现了之前的龙头接力战法去成为那些游资吗?盈亏比变了,资金方向也变了。再不放下之前的模式,我永远走不出来的。我不应该想着用老旧的模式去实现梦想,而是应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套模式,现在的我不应该再去模仿,而应该去创造,去相信自己,相信可能。

改变自己,适应市场,获得成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