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看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一直在亏,有点亏麻的感觉,总想着今天是不是我的拐点,可一次次的失落,压力很大,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走出来。
看了这个月的交割单,高位接力没赚到过大钱,亏到亏过几笔大的,赚大钱的反倒是低吸的一些票。
好想问自己,接力模式是不是客观情况下越来越不好做,封板了越来越低,既然不好做,为什么还要坚持做呢?我还在执迷什么呢?执迷发现了之前的龙头接力战法去成为那些游资吗?盈亏比变了,资金方向也变了。再不放下之前的模式,我永远走不出来的。我不应该想着用老旧的模式去实现梦想,而是应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套模式,现在的我不应该再去模仿,而应该去创造,去相信自己,相信可能。
改变自己,适应市场,获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