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55万,今天亏1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4271亿,涨跌中位数:+0.25%
和中午说的一样,今天不操作了。
明天我会进行操作。无论涨跌。
除非明天市场大跳水,否则的话,都能够操作的。
今天该跌下去的行情已经跌下去了。
涨不动的行情,也明显看出来了。
那剩下的,就是可能会出现上涨的。
明天早盘依旧是不操作的。
所以今天没有备选股。
明天午盘的时候说备选股的情况。
我现在是已经筛选好的,但是明早我也不会操作。
我必须等到明天中午才进行。
理由应该都清楚,看清市场再操作。
今天反弹起来的行情。
明天能继续反弹,那就追涨。
现在肯定是要看新启动的承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