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682¥

26-06-22 11:09 92次浏览
聞聰理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明明盘前设立了计划10点之后不操作。
但还是没控制,
越做越多。
今天第一笔鼎龙,其实选的稍微有点问题,本来看上的是瑞联,但是瑞联冲高了,我就放弃了。结果放弃了龙。这是第一次错误。(这里要记住,下次龙冲高了就等等,等龙出现指标再上)
第二笔就去了瑞联,是赚的,这个时候今天整天也是赚的。(其实这个时候今天就差不多结束了)
早盘看了一点大盘,明显感觉今天行情不好,但我侥幸心理作祟,觉得可转债不一样,只要选到强势就没问题,于是接着操作。(真是狗改不了吃)
后面有赚有亏,逐渐变形,不说了。
以后设置规矩,大盘跌多涨少,那9点50之后不买入。
大盘好,那10点之后不操作。
今天小明又胜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聞聰理学

26-06-22 12:16

0
我发现什么模式不重要,市场里貌似什么方法论都能赚钱,只不过一定要找出一个适合自己的。最主要的还是要剔除小明
知秋秋2

26-06-22 11:17

0
用的什么模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