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拉金融白酒砸科技,这次应该是真的,-3的大阴就在不远处
26-06-22 10:52
114次浏览
连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5猛砸银保券+
白酒
就感觉不对,像是为了砸出空间后在科技调整的时候可以护一下指数。
关键是这也护不住啊,现在科技的权重多大了。
3天内必出超级大阴线,但是银保券+白酒会成为避险品种。
现在说科技要跌会不会骂是傻x ,哈哈。
老规矩,
证券
一动必须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连扳王
26-06-23 14:45
0
跌的不够,创业板至少5+,现在才4+ ,而且上证跌幅很温柔,预期是3+ ,现在才跌1.7 ,
中证1000
也比较温柔,感觉还没有啥恐慌盘,明显力度不够。
九年如一日
26-06-23 14:30
0
昨天大涨敢说超级大阴线的你是独一份吧,今天真的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