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是
山东的,从我一出生到15岁之前,感觉就幸福,周围都是“嘘寒问暖”的人,这让我感觉到很安心,以至于到了16岁的时候,我还觉得,事事差不多就可以了,这种状态足足持续了20几年,在2014年,我步入了婚姻,差不多先生,也就是小明,他还是陪伴着我,2016年底,可爱的女儿出生了,这本该是幸福的开始,可是小明依旧在,让本该奋斗年纪的我提前过上了退休的生活,这个状态对吗?答案显而易见,在夫妻关系及孩子
教育的9年时间里,我感觉小明已经不是我的朋友了,他正在试图杀死我,时至今日,是时候该和这个陪伴了我37年之久的“朋友”说再见了,小明--差不多先生,我在这里郑重和你说一声再见,往后的日子,我们不再相见了,永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