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吧

26-06-22 10:19 56次浏览
那年花也曾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外围利空+情绪高点+割裂行情。我选择直接离场。

早盘开出来4000家下跌,指数红盘,核心新高。看着都挺不错的。但是我选择从情绪层面尊重离场。
我不认为在4000家下跌的时候,我该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