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是的能走出来的,都是人中龙风
0
我是有很多东西不懂 懂一部分 所以才会问和学 比如 技术上的揉搓线 盘口 我都看不懂 有没有推荐的知识
0
年纪比我小,入市比我晚,但达者为师,以结果说话。
资金量越大,每天波动越大,每天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的波动,没有一颗大心脏,是很难承受的。
0
0
都不知道是谁,听兄一说,去看了下,和兄模式截然不同,和股海贼王的模式挺像,格局
1
今天小彬彬,2300万,历时32个交易日,正式破亿。
越往上的路越难,但这个世界,永远不缺天才。
前辈们的光,熠熠生辉,照耀着我们前行。
0
只要在兄模式内能掌控就好,预祝兄发财
0
今天周一单位事多。忙了一天,刚爬完楼。楼主不要走,你是小散的明灯
1
兄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