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玩《大富翁》的股票系统的时候,
我非常喜欢买那种趴在地上不动,然后有一点点上涨趋势的,我一般都会买满,我当时根本不会炒股。
我就是看k线,我看到的k线一直在地上趴着,我判断它是便宜的,它K线开始从0度往上改成哪怕15度,我就买进去,我就觉得他要转势,如果他上涨的话,我一般都会持有一段时间,直到它那个角度开始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用玩
游戏的视角来看
王力安防这个图形,
没有我当时玩的时候那么直观,因为大富翁没有蜡烛线,只有收盘点,我决定去软件上设置一个1日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