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白要逆袭

26-06-22 16:24 62次浏览
萌面大叔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到股市3个多月了,很高兴的是,本金达到了1万,发个帖庆祝下。想想从6500本金,到现在,真是一种漫长而煎熬。现在想学学技术,什么K线什么指标,真是一点都不懂,全凭感觉买股。买了还拿不住。隔天就想卖,所以也错过了好几波牛票。也许我就是那种性格吧。频繁交易。我这点资金没有补仓的机会。也许这就是博弈吧。不干平庸的博弈。
也请大佬们,多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