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k画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人都盆满钵满,我却选择清仓观望,因为没有符合我的机会,第二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害怕,所以先观望一下,不过空仓的感受是很难受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下来,空仓真的太难了,不知道那些大佬们是如何做到的,空仓为什么会难受呢?人是情绪化动物,但空仓就代表什么也不做,肯定会很难受,情绪得不到舒展所以难受,或者是因为空仓,怕错过行情,怕错过机会,怕错过这样那样,但反过来想或许也能错过亏损,这个市场我好像什么也不能控制,买点,卖点都是行情给予的,但空仓却是我自己能够控制的,那空仓就显得极其重要了,我一定要空仓,空仓,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