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 平盘就跑了,真的太不行了,平盘跑也是行了吧,早上系统有点卡顿的,不然可能还能小红跑点,系统问题要注意了。
今天最重要的交易做对了一半,
黄河水 封单一般拖拉机单也撤了涨停炸没问题的。
但是不够专注大资金回流有封板预期就要回来的,两笔交易绝不是sb交易。
天娱超预期达实也带起来了,排了,炸进去还是应该撤了重来的,多次高位洗最后封回去,磕头吧。
剩下的开始看
云南 呜也是盯着不敢上,想着炸有量再进,结果越来越强就买不到了,无所谓的,又不会关门,心态稳住,少亏绝对比少赚要舒服得多。
磕头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