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6月22日,行情畸形,博杰封板!没完没了的抱团!

26-06-22 15:03 1584次浏览
树大招风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6月22日,星期一。

假期期间,消息面很多,外围也是大涨的,那么今天a股的预期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一些。

竞价表现的比较强的是小金属非金属材料,电化学品,元器件这些,那么方向上依旧和节前一样,走的是产业链上游方向,而且假期的话原材料方向也有催化,比如金刚石,磷化铟,钨,钼,锗,镓,以及磷酸铁锂涨价缺货等

挑了株冶集团中金岭南华锡有色龙蟠科技恒盛能源国机精工豫光金铅驰宏锌锗东方钽业 ,其中株冶集团开盘没多久秒板,没选择去,之后东方钽业冲板也没选择去,驰宏锌锗和豫光金铅同时上板,那会在盯豫光金铅,所以冲板的时候是干了豫光金铅。很多人估计看到有色有点犹豫,怕跟的是期货,所以这点的话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首先1,看前一天期货有没有大涨,2,其次就是有没有非期货上涨的刺激。假设期货没涨,有非期货上涨的消息面刺激,那么是可以做的,相当于定了方向,假设期货大涨,但同时也有非期货上涨的消息面刺激,那么稳妥的可以不做,有点像那会钨炒作那会,没法确定,那就放弃。

假期这些消息面,说句实话,我其实更喜欢磷酸铁锂方向的(主要是ai半导体啥的实在做的有些腻了,炒股这么多年来,真的第一次迫切的想要市场赶紧换个方向玩吧)只可惜开盘比较强的依旧是ai半导体方向的上游环节,而磷酸铁锂方向是开完仓之后才走强,算是没有缘分了。

最近这个市场其实是相当畸形的,在核心抱团里面躺着的会觉得这是大牛市,而非核心抱团的,甚至都觉得这是股灾。他和当初新能源那会行情很像,但比当初新能源那波要猛太多了,主要区别在于外围市场的刺激(美股ai更疯,反倒是推着a股板块连个像样的分歧都没,情绪周期完全失效,而且个股基本是核心抱团为主,不涨停涨不停,很多核心票没涨停的时候拉几个大的连阳,之后冒一个涨停出来,又或者小连阳后冒一个涨停,之后断板给了一丢丢的溢价再次日反包)这种形态做起来是真的难做。

其他个股实际上是惨不忍睹,早上指数没拉起来的时候4000多家个股下跌,很多个股都跌出股灾了,之后证券保险发力把指数拉起来后才把情绪带回来了一些。

假期的时候看到不少持仓白酒医药的人在说希望ai赶紧崩了吧,这样资金就会流向白酒医药等其他板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初新能源行情也是同样的情况,个个都在说一鲸落万物生什么的,但事实上反而是一鲸落,万物死,指数跌到2600点,走了几年的熊市。

走一步看一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sonk

26-06-23 14:44

0
金钼股份幸亏走得快哦,刚才一看,有色跌成狗了!
123wuyicon

26-06-23 14:19

0
还真是,我没加自选还没注意到😅
Jasonk

26-06-23 14:15

0
天风是问题股,在我股票池是红色,我就没去。我买华安的时候,根本没看图形,如果看了估计也不去了,前面连续5个大阳,树哥昨天刚说过这种最好不去,哈哈哈。
123wuyicon

26-06-23 14:11

0
我刚开始问你我以为你是去的天风,没想到你去了华安😂
Jasonk

26-06-23 14:11

0
是啊,承接还行,明天只要不亏我就阿弥陀佛了。我是看证券这几天有异动,就买点点看看是怎么个事,有点赌的成分,没啥大风浪。明天就割肉走人,哈哈。
123wuyicon

26-06-23 14:09

0
就是,感觉药的埋伏很多。今天算是挺抗揍的。觉得主要还是资金今天没地去了。要是其它方向搞起来。也玄
123wuyicon

26-06-23 14:07

0
感觉还挺抗得住的,貌似回封问题不大,就是明天预期要低些
93勒布朗93

26-06-23 14:06

0
我还记得前几个月我们买药,买个首板千难万难,里面都是套牢盘,动不动就爆天量出来还封不了板
Jasonk

26-06-23 14:04

0
哦吼,说话间炸板了。
Jasonk

26-06-23 13:58

0
还好,还封死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