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兄弟们,大家觉得今天老登有表现,会不会有持续性呢?大家会不会去老登那边?
答:不会去老登的,一般当主线分歧时或网络发酵时,老登才会被人想起,主线还是看多科技
2:大家还看好主线科技这条线吗?今天稍微有点出货。后续会不会怕有大分歧,大家害怕吗?还是说先吃了再说?
答:有点害怕因为量够是基础还要看量跑哪里去今天量确实强的,再加上一些平台开始冒出来股神了开始指点江山,后续主线分歧是肯定的上周吃得多爽只有龙粉知道哈哈哈哈哈
3:大家觉得明天市场还会继续延续吗指数延续回暖?还是会冲高,然后就芭比Q?回落
答:我觉得冲高芭比q吧,今天拉
证券金融,
同花顺东财
银之杰这些长得好猛哦好少见的作用应该是稳指数破压力位才导致今天量能好强、 但最重要还是看明天主线怎么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