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兄弟们,大家觉得今天老登有表现,会不会有持续性呢?大家会不会去老登那边?
老登不会有持续性,持续性要第3天才能看出来,今天只是主线分歧时拉起来冲指数的。如果明天回流科技,老登就很快散了。
2:大家还看好主线科技这条线吗?今天稍微有点出货。后续会不会怕有大分歧,大家害怕吗?还是说先吃了再说?
主线还没大分歧,中际、
新易盛这些下午又从水下拉回了, 且长飞一早新高,只要易中天代表的高位主线核心别背驰得厉害,新的细分不断挖掘的话,主线就还没完。
3:大家觉得明天市场还会继续延续吗指数延续回暖?还是会冲高,然后就芭比Q?回落?
明天的话都有可能,但明天指数延续回暖的话,也不是好的节点,冲高的股除了各个题材中核心的核心,都容易回落,因为后天也会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