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此放弃龙头反抽,放弃满仓一个

26-06-22 13:22 155次浏览
05小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反抽就是个垃圾模式,以前挣钱的是二波不是龙头反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呀哈哈

26-06-22 21:15

1
你是想学挑战做龙头反抽是吧。这块分仓需要很多的,他也经常抄到太高,但是他无限子弹总能把成本降下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