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此放弃龙头反抽,放弃满仓一个

26-06-22 13:22 154次浏览
05小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反抽就是个垃圾模式,以前挣钱的是二波不是龙头反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5小韭菜

26-06-22 22:24

0
确实是模仿他的玩法,那天板块走弱就不应该再买回来了,因为我前面买的时候主观看好,他会走双头,然后这笔又买回来是随手单,那天本来计划要空仓的,当然买了就买了,是我自己的问题,而且做这种的反抽去满仓一个也是自己的问题
呀哈哈

26-06-22 21:15

1
你是想学挑战做龙头反抽是吧。这块分仓需要很多的,他也经常抄到太高,但是他无限子弹总能把成本降下来
05小韭菜

26-06-22 21:10

0
是这样的
呀哈哈

26-06-22 19:52

0
龙头反抽不适合小资金玩,也不适合目前市场。
97守护

26-06-22 15:19

0
可以的,学业为主,好好考试吧!

市场一直都开门的,什么时候玩都是可以的。
05小韭菜

26-06-22 15:11

0
慢慢来了,这几天考试就打算空仓了
97守护

26-06-22 15:06

0
新手,挨打正常,等挨打出经验了,再出现类似情况就能避开了!

难熬得很,看你能不能坚持下来了!

除了有毅力,还要善于反省总结!难度相当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