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常大科技没有分歧结束,正常还有半天分歧预期
无非就是 美股今晚涨 还是跌的区别
涨高开后再次释放分歧 美股跌 低开再次释放分歧
但是收盘依然看修复。
0
王今天除了亨通不开车了嘛 全在拿先手...但还是有色结构好一些啊
0
0
狼宝金安强的不忍直视,请问这样涨不怕停牌嘛?谢谢!想尾盘接它直接要涨停!
1
狼王,这种下午拉金融的剧本,科技跟随修复,有点儿不知道尾盘要不要拿明天先手了
0
通鼎回封可不可以做
0
狼师,能科是出货了吗,为什么物理ai被杀的这么狠
0
不是简单的老登小登之分,还是炒业绩,成交量看起来是继续往上走维持巨量的概率很高,券商业绩会持续爆发,那么股价迟早也要爆发,现在可能是预演
0
狼哥,今天这样科技是不是又分歧的不充分呀 科技都跟着V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