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力兄,你这样的模式盈利点差不多平均一个月有多少呢
1
我现在也比较注意回撤,毕竟在这个市场里面比的是谁活得久。
1
我一般不参与调整,所以经常换票,只要形态一变化我就换到符合标准的去。我只赚符合我模式的,其他的再怎么涨跟我没有关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盈利模式,不用羡慕那些格局盈利的人,人家回撤的时候也是很痛苦的,那是人家应得的。
0
谢谢哈,总是耐心回复,我觉得你的模式跟我平时的操作很像,想像你学。但是这个模式比较稳,现在行情很多拿着不动很暴离,就会有所动摇。我比较聚焦,不会超过3个票,经常一个票。所以特别在意风险,也经常拿不住票。
1
这个不知道,但是今天没有增仓。
0
大力兄,
688693 今天进了,直接套,今天主力是什么意图
1
0
雷神形态已经走坏了,看不懂了。
0
宏景没动,天工清仓了,今天分时图分歧很大,新开仓
拉卡拉,满仓。虽然大金融近期都没有持续性,但是今天资金流入上百亿,做错也要开仓,
赢时胜,
银之杰,拉得太快,着急忙慌进的拉卡拉,,,
1
今天太忙了,最后收盘才找到,没来得及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