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小结,专做二板第二天赢面还是大概率的
26-06-21 20:38
153次浏览
刀口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2板,龙头战法赢面还是大的,谁说龙头战法已死?哈哈哈~兄弟们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口邵
26-06-22 10:28
0
今日持仓(注,未涨停的在早盘<u>都</u>获利了结)
一缕泉
26-06-21 23:17
0
刀口邵
26-06-21 20:45
0
要提醒一下,各股仓位尽量接近一点
刀口邵
26-06-21 20:43
0
因为没想发文,截图不全,大家见谅,我只是分享一下个人的实战感觉:做连板现阶段还是有效的。仅此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