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解决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26-06-21 16:30 138次浏览
不加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所有实盘的大佬们,从理论上来看,用当前的战法模式可以赶上每一次龙头,但前提是10点前要涨停,不然我买不了,因为要上班。决定了,只打板,本来还要做创业板半路的,感觉确定性也不高,单单从竞价以及日内分时来决定买卖未免有点草率。模式已经优化了很多,之前的模式有点单一,导致很多机会会错过。之所以没有模式内买点,是因为周期决定的,不要慌,后面会得心应手的,我今年一定要翻倍!我愿意等那个最牛的出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