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涨1,有几个人可以理解价值呢

26-06-21 16:16 140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人穷,是恐惧
人穷,第一啥不做,第二做错,第三恐惧心中,从来都是想占便宜,其实没有便宜,跌1参与,结果跌4
人富,是贪婪
富人,告诉你别贪婪。但是涨1,就参与,结果涨4,所以富人,不能教你怎么赚钱,教你会了,他怎么赚钱呢,富人是i贪婪,但是教你别贪婪,。所以富人靠上涨赚钱,穷人靠下跌亏钱。下跌,穷人亏,所以亏钱,上涨富人参与,上涨赚,所以富人一直多数赚钱

没有1,不值得做的
有1值得做,意外收获的
有1,跌也无伤大雅的事情
有1,做也小吃亏的
有1,小吃亏的
有1上涨,可以意外收获的
也有涨1的时候
也有涨1的收获的
涨1,还是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的
涨1
可以富人的
跌1
可以穷人的,这是穷富的逻辑,还是可以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6-06-21 16:22

0
投入少,自由自在
涨停小板

26-06-21 16:22

0
投入多,出不来
涨停小板

26-06-21 16:22

0
上涨,是机会
涨停小板

26-06-21 16:22

0
下跌,内耗
涨停小板

26-06-21 16:22

0
内耗,是跌出来
涨停小板

26-06-21 16:22

0
价值,是长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