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凭什么赢?

26-06-21 23:29 104次浏览
瞎胡炒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晚上忽然刷到了很多折戟沉沙的人,在交易这条路上,时常都会告诉自己太多人死在了这条路上,交易看着只是两个字,可吃掉了无数的家庭和生命,交易这条路很难,难到数不清的例子十几年的老股民依旧亏损,无数聪明才智在这条路上一次次被打击,可总有那么几个昙花一现的游资故事又给在这条路上的人带来那么点希望和曙光,有时候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可能本来该退出市场回归于生活的人因此而背水一战导致万劫不复,可能再次催生出了几个新的逆袭故事,不断轮回
   看到倒下去的人我总会问自己一句,我会不会也倒下,我凭什么赢?聪明?智慧?复盘?学?技术?经验?似乎这些都不是理由,什么又是赢呢?多少短线一个月翻倍,三个月五倍,可拉长时间一年以后,两年以后你在看呢?我不知道在这个市场什么才是赢,现在我的信念和系统只有三个字,活下去,活下去大于一切,活下去才有机会,表面的繁荣背后是数不尽的尸山骸骨,可每个人又都有自己的命数,性格,想法,经历,在这个市场呆的久了,是能共情到那些跌倒到爬不起来的同行者的,因为我们都跌倒过,但每个人又都是孤舟,唯有自渡
但我还是想说,交易只是生命中的一块碎片,生活才是核心,合格的交易者都能看到背后的代价,未谋胜先谋败,交易的代价不要让原本的生活彻底崩塌,希望有着美好家庭的各位,别让这种风险出现,跟控制风险是一回事,仓位管理的本质也是,最多的亏损是多少,善战者无赫赫之功,交易从来不是靠单笔交易就能得到所谓的成功,不是对了能赚多少,而是错了能不能承受!生活才是最终的归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