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闲聊,个人思路,盈亏自负。

26-06-21 21:46 85次浏览
飞天之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没事看了看有一半的股票,自己都笑了,这是牛市吗?只看到了无情的修罗场……低位的完全没有流动性,阴跌不止。高位科技也在全力上推,基本不做科技你很难赚到钱。

个股的走势基本破位的很多,做技术的说实话能下手的个股不多,都是夹缝中生存。这次市场行情给了很多进股市博弈机会的人当头一棒,因为这和前两次的牛市千差万别,一面天堂,一面地狱。以前的牛市是牛马载舞,鸡犬升天。

看完之后更加确信了一个想法,这次a股的未来八成是提前进入美股化,大的越来越大了,每个行业出来几个头部加几个二线就够了,这些企业在加科技公司足以把a股推上去,剩下的基本都是仙股,很多人抱着手里的各种拉几股,舍不得卖,又割不掉,

以后可以看到的是说实话,流动性都没有了你觉得还能拉回去吗?主力已经在前面几次冲高都跑光了。这次的股市坑了很多人,成就了一些人。所以这次市场动乱是最后一次可以翻身的机会。找个好公司,龙头,低位建仓,不能随便动,只要a股想上去,必须权重金融顶上去,这里你应该明白,龙头券商的含金量。

现在的硬件科技还在冲顶,何时结束不得而知,但是筹码已经松动了,边打边撤了。今年可以确定的是,券商还有ai应用端还有行情,券商好挑,但是ai应用里面的坑很多。还需要认真分析,仔细寻找。好了,不说了,感冒了,最近很累,祝各位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