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6月20日

26-06-20 21:50 131次浏览
姜汁菠萝9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有涨有跌,5月中下和6月初跌得厉害,这不本周又起来了一些,但是我高位加仓了,如果不是重仓的票埋伏了半年有一倍的利润,估计我肯定拿不住,所以相信自己的预判,在票滞涨又弱于板块,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去半仓。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手上涨的不好的换成趋势好的,换是一定的,但是要找一个好的时机(比如高抛出来后,看中的票有机会低吸)


所以在6月这两天涨的时候我减了半仓。

6月、7月该电子消费板块了,进入一点底仓LYZZ。

学,坚持学,看好一个板块或者一两支票,在一定的趋势里面高抛,跌的时候低吸,我计算了一下,30W如果每年翻一倍5年后就千万了,所以不多每年一倍就好,不要小瞧复利翻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