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科创板开通越来越重要

26-06-20 00:11 1741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科创板开通在现在非常重要,随着大多数好的科技公司都在科创板上市,没有科创板权限的感觉非常不好。自己看好的股票赚钱的感觉也非常强烈,就是因为没有科创板权限买不了。这样感觉现在非常的多,开通科创板到必要的时候。有钱开通的兄弟们一定要开通
兄弟们你们都是怎么开通的,交流交流。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马刚

26-06-20 14:10

2
现在的主线一般都是科技,应该除了科技,其他的股票暂时都不要买。我们这些小资金就不要玩潜伏了,那个应该是做长线的人做的,我们要做的应该就是跟随,当航天发展成主线的时候,你就再去参与。现在就除了科技,其他的都不要买,观察科技超跌的话就可以低吸,强势的话可以打板,其他板块的就尽量先不要参与了。等科技彻底不行的时候再去看看其他板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