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科创板开通越来越重要

26-06-20 00:11 1744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科创板开通在现在非常重要,随着大多数好的科技公司都在科创板上市,没有科创板权限的感觉非常不好。自己看好的股票赚钱的感觉也非常强烈,就是因为没有科创板权限买不了。这样感觉现在非常的多,开通科创板到必要的时候。有钱开通的兄弟们一定要开通
兄弟们你们都是怎么开通的,交流交流。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致远7788

26-06-20 07:16

0
666
疯马刚

26-06-20 07:15

0
好的科技公司都在科创板上市了
疯马刚

26-06-20 07:14

0
淘股笔记

26-06-20 07:14

0
andylio999

26-06-20 06:42

0
科创板上市的大多是科技股,正好对应这轮主涨板块
胡杨林96

26-06-20 06:37

0
666
专业售后

26-06-20 06:18

0
666
云大怒

26-06-20 05:43

0
666
战春

26-06-20 05:39

0
科创板开通条件;50万起
战春

26-06-20 05:31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