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技结束了吗?

26-06-19 17:36 329次浏览
颍州敢死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技板块,近期可以说是风头无两,大概看了下科技指数,本轮行情发动者就是大科技,中间虽然经历过急杀急跌,但是很快修复,围绕核心票,只要是定力好的散户基本上都不会亏钱,周末也看到很多相关消息说是很多持有老登股票人也按耐不住要割肉掉老登进场科技,其实也没必要着急入场的,下周科技总体会有个回调,也可能是一天调整结束,涨的猛,回调起来也会很猛,届时入场我觉得会更稳妥一些。继续看好大科技方向,特别是光通信板块,PCB,光纤,铜箔等。我目前只持有亨通光电 一只个股,最后祝大家端午安康,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把巨炮

26-06-21 10:07

0
颍姐牛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