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第三周总结

26-06-19 10:10 235次浏览
半斤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在行情的支撑下 感觉自己犯的错稍微少一些了 但是还是有很明显的几个地方 有些错事犯在买点上 有些错事犯在卖点上 需要记录一下

买点相关:1:在外切的时候 仓位给得太重 目前的环境 是给不了强支线 弱支线多好的持续性 一定要看懂市场是外切还是在细分内切

2:在市场有分歧的时候 或者预判到有分歧的时候 买点一定要滞后 等到分歧过后 在去切前排分歧的品种和当时环境下的好东西 一定不要怕早上错过 哪怕封单很大 封单很死 在强分歧的情绪下 都有拿到的机会 哪怕时最后错过了 也没关系 交易系统里面一定要有风控意识
3:扫板 撤单硬顶 一定只能在环境好的时候用 分歧环境一律排板

卖点相关:1:如果是跟风票 早上几笔资金过后就可以做抉择套利卖出

2:如果是预期差票 自己去拿的时候就带着预期差去拿的 隔日如果竞价看到明显的资金意图 该格局就要格局 最近很多都是大票 不会像小票一样快速秒板 但是自己的预期差得到了资金认可 就应该去格局 而不是套利 就比如当时拿的杭电股份 就是做的光纤细分的预期差 中国西电 就是做的电网电源相关细分的预期差 兆易创新 做的就是存储芯片的细分预期差 这些都是在竞价资金明显表态了的 说明这个预期差被资金认可 那么就不能按照套利 开盘几笔就出清 这样很容易卖飞身位板 最后又憋着去打这个方向的首板

3:最近很多图形都是高位趋势震荡 然后一个涨停板强势突破 这种票是做趋势手法的加速买点 这种类型的票都可以适当格局 不用按照情绪票处理

总结:自己这种情绪控制比起以前要好很多了 但是时而还是忍不住犯错 像深南电路 这种亏钱 我都认 毕竟买的时候 它是我心中的美女 但是不该外切的时候外切了 而且还重仓了 在不该扫板 顶板的时候 顶板了 在预期差被自己认可后 自己套利就跑了 这几个点是必须要去思考修正的 这是交易里面自身可以去做到改变的 写得不好 大家谅解 主要是记录自己这一周自己的交易日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斤哥

26-06-22 11:54

0
哇 感谢姐这么详细的数据 必须截图了 后面我也尽量在通过这种数据来辅助自己的开仓策略  感谢打板姐多次的耐心指导 感恩
打板姐

26-06-22 11:41

0
斤哥,盯的炸板率最直观
一9:30--10点,
炸板率在15%附近,扫板。
25--30附近,排板,
20--28来回切,说明动荡,排板。  
30+暂空仓
二全天,炸板率30附近,情绪很好,排板
30+ 情绪很好,排板
20附近 情绪很差,大盘也差,轻仓或空仓
35附近 但资金情绪很好,只做2点后的回封
40+ 空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