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指 今年亏损120,最近严重怀疑自我,有一键清仓的冲动,记录下

26-06-19 08:29 266次浏览
大猫7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改不掉抄底的恶,三月份亏损了40来万,年底开始亏损,因为是牛市,亏钱了,心里很难接受,所以在3月亏30来万的时候开始借信用贷加仓,加了差不多50个,当然,加的也被套了,到了5月份,开始也在跌,月初的时候到了一次钱,看着还在跌,马上在上半月又打进去,大概70来个,结果5月又亏48个,以为已经牛市中连续大跌了,6月应该会反弹,结果6月到现在,又亏损了49个,从来没有这么亏过,当然,与行情割裂有关系,没有想到这些持仓股,可以低位跌了再跌,可以毫无反弹的丝滑下跌,以前没有在热门主线上,至少可以喝点汤,但今年,直接是天天挨打,科技跌,跟着跌,科技涨,接着跌,跑输最弱的上证都16个点,这两天心情极度压抑,真的是产生了自我怀疑,自己适合在这个市场上吗,这19年的股龄到底带给了我什么,我学到了什么,低级的错误我一直改不掉,一直不怎么去努力提升自己......
当然,现在还不想退出市场,那只有一条路可走,改变,蜕变,希望今年的学费能成就一个全新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逍遥生001

26-06-19 21:47

0
你这么多钱,赶快换吧
大猫79

26-06-19 20:56

0
就是无聊,极小仓位做做T,其实对账户盈亏没有太大意义,就是一直不管会没有看得欲望,属于瞎搞的一部分
大猫79

26-06-19 09:07

0
今年1月16号感叹自己错过了科技,等着老登反弹,结果是反的,当时还是个介入科技的好时机,老登真正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市场总是不会按自己认为的出牌的,敬畏市场,尊重市场,亏了一定是自己错了
火凤凰009

26-06-19 08:38

0
大哥你买的都是价值股,怎么还在这些换手率低的大盘股上做短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