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找个地方倾诉自己

26-06-19 07:44 392次浏览
dong75192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眼间已经入市快2年了,这两年亏损了很多。但是一直没有放弃。最近明显感觉有了赚钱的感觉,相信自己能走出来。炒股是孤独的,仅想找个地方倾诉一下。
复盘自己的亏损,大多都是日内亏损以后的随意单,导致大亏。反思自己的心态不能很好的应对日内亏损。
对抗自己的贪欲、恐惧。
市场不缺机会,任何人都把握不住所有机会,尤其现在这么大成交量。
股市赚钱的本质是踩准波动。感受盘面多空博弈的平衡点。不要着急,出手慢一些,出手慢一些也许不能大赚,但是不容易大亏。
控制回撤永远是复利最重要的。
跟随市场的节奏,不要去赌,不要去猜,小资金切换可别大资金快多了,大资金都没动,你凭什么yy切换。
任何一次买入都可能会亏损,重要的是你买入时候的预期,如果不及预期及时止损,否则小亏变大亏就会影响后续交易心态,形成连锁反应。
不要害怕涨高了,涨高了的股票每次缩量回调都是上车的好时机。
永远不要yy股票的趋势,做好跟随。我只是一个没有任何信息差的散户,认知也是散户中最低的,所以不要想买在最低卖在最高。赚自己的那部分就好,剩下的不是给我们盈利空间,如果硬要可能会导致大的亏损。
买点多看日K,不要被分时图的高点低点迷惑。
克服自己的贪婪,分时冲高时要不要盲目出手,一定是深思熟虑后的追涨,没有买入逻辑的随手追涨单不可取,这么多的亏损还不能让你教训深刻吗?
6月18号持仓:
昊华科技 (买入逻辑六氟化钨,预期是个阶段大周期),减仓,等待确定性上涨趋势再加仓
江西铜业 (买入逻辑铜箔),高开后上冲开仓,周一观察连续性,预期高开高走,不及预期清仓,等待机会低吸
春秋电子 (买入逻辑,超跌图形,预期双头),套利品种,尾盘介入。加速后清仓
下周一计划:
昊华科技按趋势逻辑继续滚动持仓
江西铜业持仓不动,观察主动性
春秋电子持仓不动,观察双头趋势
重点:不开新仓,不开新仓,不开新仓。不要被市场多点开花的机会迷了眼,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6月的行情非常好,不要乱跑。
端午安康!
2026.6.19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ng7519230

26-06-26 14:16

0
6月26号,这个月做的和傻逼一样,今天更是脑残。这样怎么能走的出来?制定好的计划不执行,总是自己在那幻想。明明很弱,翻红为什么不走?杀到水下6个点,是大盘带下去的为什么又要走。一点交易策略没有,完全靠情绪,就这水平还天天盯盘交易干啥?休息吧!傻子一样,别玩了。。。
dong7519230

26-06-25 23:58

0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那就是快。不要着急,不要赌。。。
dong7519230

26-06-25 22:59

0
明天观察中船特气复牌以后的反馈,观察昊华科技
dong7519230

26-06-25 22:50

0
今天还犯了个错。不碰50亿市值以下的票,今天这个买入可能是错误的,没有确定性的赌博,单纯从筹码角度分析博弈反包实属不该,以后避免这样的博弈,宁愿错过也不能做。小市值票预测性更差
dong7519230

26-06-25 22:47

0
6月25日收盘-1.5%
早盘智微智能株冶集团开的都不太好。找机会都出了,微赚6%。本来不准备开新仓的,克服不了自己想博弈的赌徒心态,再一次低吸了一只高开低走振幅较大的票,博弈明日反包
1、新开仓英维克,微赚。符合自己的开仓模式
2、新开仓西陇科技。博弈明日反包,这个票走势是符合预期的,开仓有点着急,应该是下午开仓的。又急,被套1.6%
26日周五计划:
1、持仓观察西陇科技集合竞价,观察光刻胶板块氧化锆题材强弱。如果冲高无力无论是否盈利出清
2、英维克持仓观察,不加仓
dong7519230

26-06-24 15:20

0
6月24日收盘+1.3 %
这两天身体不舒服,今天操作有点迷。本来不想更新,但是为了驱使自己不要随意操作还是更新一下吧
1、江西铜业开盘止损,亏损5%
2、国风新材,开盘不及预期,下杀清仓,微赚2%
3、春秋电子,开盘符合预期,上午深水震荡,没有放量,预计会有反弹,本想等反弹再走,有个看好的票,水下5.5%清仓,亏损2%。春秋电子这笔交易是在太臭了,值得反思,昨天不管怎么卖都是大赚出局,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4、早盘开仓株冶集团,今天受板块影响较小,视为强。浮盈6%
5、清仓春秋电子后开仓智微智能,这个票早盘0轴就在观察,确定量价齐升启动后开仓,浮盈6%
今天大盘科技回流修复,但是越来越集中在趋势核心品种,后续可能更加聚焦了。大金融今天受科技回流影响,形成跷跷板,但我并不看空大金融和有色,半年报来看,有色属于被低估的板块,尤其是当下全球缺矿的形势下,有色肯定会有表现。江西铜业是我看好的,今天卖出是因为没有止跌,为昨天的盲目抄底买单,及时止损了。后续缩量止跌再关注。
明日计划:
株冶集团、智微智能,预期平开或者小低开,如果开太低就找高点清仓,如果平开或者小低开持股待涨
观察科技持续性。
dong7519230

26-06-23 15:53

0
6月23日收盘-1%
今天基本执行了自己的计划。
1、今天高位抱团杀的很快,昊华科技分批清仓,等缩量企稳再上车
2、春秋电子高位加仓,有点失误,又犯了之前老犯的错误
水下8个点小仓位开仓江西铜业,博弈半年报业绩,有点着急,今天退潮当日不应该抄底的
3、早盘开仓国风新材,博弈低位光刻胶材料补涨
今天抱团科技和上游材料杀跌,大致预判是对的。但是执行过程中还是有点着急。
dong7519230

26-06-23 08:39

0
6月23日计划:
1、春秋电子持股待涨
2、昊华科技冲高适当减仓,受中船特气停牌短期可能有影响
3、观察江西铜业,准备开仓
dong7519230

26-06-22 16:01

0
回复的帖子怎么找不到
dong7519230

26-06-22 16:00

0
6月22日收益5.63%
操作记录:早盘-2.6%出掉江西铜业,2.4%加仓昊华科技
春秋电子持股未动
早盘集合竞价落地,江西铜业较弱,符合预期,反弹没有力度清仓。昊华科技超预期,加仓,目前已经超过7成仓了
春秋电子走的比较符合预期,再给一个大阳线止盈
待晚上复盘后贴明日策略。今天市场行情较好,基本知行合一了,没有被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市场行情影响,乱开仓。
最近主要目标控制自己的贪欲,尤其市场行情好的时候更不能随意追高开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