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及预期情况。

26-06-19 15:34 188次浏览
难为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及预期。一律衰竭核,减亏就是60分。0轴附近(±0.5)就是90分,有肉95,肉麻100。
稳定盈利的标准就是最低60分。
不及预期情况
1.炸板。看量和题材。主流题材,量大,大概率减亏甚至反包。
2业绩.亏损,st预期,实控人拘留。(快核,跌停预期,不要想肉了。不连续跌停就偷着乐吧。
3.集体监管。集体100监管,跌停预期。集体20监管,0轴预期。连板小肉预期。集体高位停牌监管,政策监管。跌停预期。除了20,都不要想0轴了,一波反抽衰竭立马核。
双响炮遇到异动或者做空澄清还是有点怕的。
4.节点2。小票速度竞价核,大票格局一下再看。

跌停预期的,竞价或者第一波反抽跑。
其他情况比较轻的,减亏,0轴附近就很好了。总之,自由运动导致的不及预期,可以多等等,公告,集体一致性异动,很难红太多,别想太多当核则核。
比如中国巨石 ,这个图形,没有公告,基本上会快速拉起来。有公告压着,就很难受。量爆出这么大都拉不起来。
炸板,0轴附近衰竭。90分。
轻异动,0轴附近衰竭。90分。
重监管异动。竞价,反抽核。90分。
总之票不怕低开,就怕监管导致的低开,很难拉上来太多了,因为大家都一致了,没有预期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为凡人

26-06-23 19:11

0
再加个停牌
难为凡人

26-06-22 19:09

0
炸板,公告,群体异动(监管)。
一律减亏就可以走,不用等红。0附近就是卖点。全仓要早走,否则耽误时间做下一个票。
一旦负面一致性,会有很强的价格压制,别yy。但是低吸的话,这一天是很好的低吸的机会。
总之一个票跌到水下,不怕,怕的是大家都觉得他该在水下,这是最恐怖的。这种一致性就要赶快跑。否则反而不用太急,可以多格局。
难为凡人

26-06-19 15:45

0
假如,把垃圾小票锁死。炒大票,但是锁杠杆,配资,就算6000也不会和以前一样股灾。现在监管思维就是人为制造小型股灾,打破筹码构成,大家的票都被监管摩擦没了,也就没有大型股灾的机会了。6了。
难为凡人

26-06-19 15:39

0
大票,低位3日20单独异动,问题不大,就怕连续涨或者群体异动,裁判会亲自下场散布恐慌做空,必须小心。提前做好0轴附近跑的准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