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股市第三天
26-06-18 18:44
91次浏览
沈微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进的
莱宝高科
,一整天都很弱,我在开盘下探时清仓,未拿到溢价,这是为什么?是否是昨夜美联储的假鹰派发言造成的恐慌,还是像他们说的打板已经没有了溢价。
今天,依旧打板,在8个点的位置进了康美医药,这只票直线拉升,我考虑到拉升速度过快换手不充分,可能会出现炸板的情况,但我没有试过,康美医药在直线拉升封板后,秒炸板,一路下跌至3个点左右的位置。
我这三天没有一天赚到钱,一定是模式的问题,正好端午3天假期,给我充足的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