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端午安康

26-06-18 18:11 67次浏览
柚子初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外围跌,A股缩量低开,竞价开的超预期的是氧化锆,上面降温,连板开的不及预期,玻璃基板旗滨澄清最不及预期带崩玻璃基板,低吸了个带氧化锆的凯盛,香江高开没表现等了会就砸了,盘中才走强,淦错过了,不过也不错给我红着出局,宗申平开没有承接就往下走,想起来那天的风华绝代了怕被按地板,节前最后一天想少亏点,慌不择路的按在最低,还是着急了,昨日低点都没有破呢,趋势还在,应该再等等的毕竟是个小龙头。早盘旭光蹭氧化锆秒班,也没敢去,想做个3进四低吸了承接不错的光华,想加加一手的,没想抢尾盘算了,没人想做连板啊,pcb四个一个晋级的都没有。手里没什么仓位了,看指数有点走强的意思,还在不听放量,富联开盘直接就上去了,排撤了很多次,最后低吸了,没想到还有地下室,淦。西电是真坑,没有承接不说,一直在砸盘,下午尾盘跑路,,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