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六年转债,内心一次次崩溃,无论用什么手法,都不入门
26-06-18 17:39
359次浏览
砸盘快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次次大亏,一次次换手法,怎么都找不到确定性,止损没毛病,那也受不了买24次亏20次吧,再好的心态也扛不住,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雄的梦
26-06-22 23:26
0
你把你的分时买卖点发出来看一下
砸盘快跑
26-06-20 20:24
0
看k线追涨,或者买回调,持仓一分钟或者几分钟,
股债双修1
26-06-20 18:42
0
你的交易模式是什么
壁虎漫步丶
26-06-18 22:05
0
股市需要你这样的人!
砸盘快跑
26-06-18 21:34
0
总结不出来,有毒,买进去就是砸盘
花心纵火犯
26-06-18 21:30
0
这么多年就没有总结下什么原因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