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急

高低切没那么利索,科技还没跌出幅度呢,会一直反复
3
没怎么赚,上周4️⃣买的不对
0
老师.其实今天赚麻了的.可以更新一下的。
0
安静的交易 静待老师佳音
0
道兄这卖的很好,如果是我估计要割在底下。请教一下道兄,开盘下杀的票开始几秒根本卖不出去,卖了没反应,道兄是怎么卖的?
0
真的太恶心了,深南开盘后瀑布杀,水上只卖出去一部分,水下卖了部分,还有部分我憋到下午拉起来才卖。
0
你这还好 我在pcb启动时候卖了 今天早上芯片又卖了下午
北京君正就拉起来了
0
这两只没想到这么弱,本来也是我的理想标的,没买到就到下午打了存储兆易
13
我只是不更新实盘了,还是会发言的啊,以后争取月度总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