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6月22日+思路+消息: [淘股吧]
这三天假期市场讨论是非常热闹的,主要是因为上周科技类是连续超预期强势,假期也是科技利好消息不断,还有就是假期都在传老登投降转战科技,反正这科技热度是一浪高过一浪,持仓科技类的股民也是在摩拳擦掌的,准备明天吃波大的。周末市场主吹的是科技类的芯片半导体、机器人概念、光通信、算力,而吹的最多消息是英特尔陈立武:推进先进封装,布局三大材料领域。这成为市场的最大热点分支是先进封装、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这其实属于芯片类的,所以芯片半导体假期的呼声是最大的,最猛的。现在什么打压什么降温什么加息,那都是扯淡浮云,根本影响不了科技类的加速行情,这种情况谁都不敢去看空的,因为这样很容易打脸,其实顶是无法猜测的,只有出现了才能知道,不过现在科技类市场实在太拥堵了,市场也是越来越多人的加入科技类的抱团趋势行情,这其实是进入极端亢奋的行情后半段的趋势加速阶段,是肉最丰厚的阶段也是可能风险不远时候。对于获利丰厚的持仓人来说是不用多考虑,因为真出货他们再走也不迟,可对后进的人来说是时刻要观察市场变化的。至于市场现在情绪高涨,明天科技类很可能是高开高走的,那大盘指数是被科技类捆绑的,那指数也可能是高开高走。我的短线账户现在是持有五成仓位的北交所,是因为上周四操作是只出不进,并不是我不爱北交所的,我现在依然相信北北、深爱北北、拥抱北北,因为我这段时间在北交所收获是不错的,既然操作顺手那我不可能会到处乱跑,继续爱我的北北。不过我也很希望北北还能更加奔放点,回到过去那样可以直击心灵深处的潮吹。我的趋势账户目前还是空仓状态的,虽然心中对科技类有点顾虑可还是有想开仓的,我做趋势还是分散布局,不会扎堆某个方向,反而我思考了现在配资科技可能持仓比例是会有所控制,以免持仓过多。
5
是的 市场才是对的 我现在也认可科技类主线行情了
4
兄弟 我就是不接高位科技类 也不会去老登票的
3
市场整体竞价还是偏弱的 科技材料类竞价超预期
3
3
兄弟们下周每天都爆赚特赚发财 兄弟今天盲猜有点偏差哦
3
我今天没进攻呢 持有的五成北交所都是前面持有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