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强太牛了,涨的让人有点心慌慌。-6.18复盘

26-06-18 15:58 8405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市场资金实在太疯狂了,关小黑屋无视,几十上百家风险提示和澄清一样无视,就是美联储加息消息影响都是无视的。真的无法想象现在市场资金对科技类的狂热程度有多猛,在过去里这三个利空影响因素随便拿一个出来早就把市场资金吓尿了一地,时代真变了。今天的大盘三大指数就沪指是收跌的,主要因素是沪指里面没有科技类加持影响,而创业板指科创综指 都创出新高,深成指下周一看样子也是要创新高的了。对于科技类芯片半导体、光通信、算力,这三足鼎立市场资金抱的非常紧,抱团资金现在都是极度亢奋中,想它跌根本是不太可能的,就是今天盘中流出的部分资金也没有到处乱跑,而选择去抱团机器人 ,其他非科技类的板块只能望梅止渴。目前是没啥好说的,科技类就是绝对主线,还是无视任何打压降温的加速中,可科技类现在都是在高位对场外资金来说是非常头很的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大盘指数现在是被科技类捆绑的了,科技类市场是继续在上攻,那大盘指数也只能继续看上攻的。


提前祝兄弟们端午安康,节后爆赚特赚发财。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沪指全天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指都是低开高走。上证指数 跌0.43%报4090.48,深圳成指涨0.94%报16030.70点,创业板指涨2.05%报4252.39点。两市共计成交33100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2183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通信类、机器人概念、算力、有色金属等。
1. 实际涨停家数103家,实际跌停家数42家,封板率69%。
2. 上涨家数2023家,下跌家数3394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一般。今天我的短线账户还有五成仓位北交所的,因为我今天只出不进,不是不喜欢北交所了,而是担心害怕今天市场盘中出问题,这样的话有灵活性不用担心被锁死在里面,所以今天放弃进攻,其实在股市上最重要的是安全,子弹在手心中不慌,假期真有大机会再出手也不迟。北交所现在整体环境也是不理想的,但局部活性个股是非常强的,作为全村的希望金戈新材 今天再次大涨超20%,这妖艳的步伐和前段时间的惠丰钻石 是及其相似的。我的趋势账户还是空仓状态的,假期整理下趋势市场在思考开仓问题。


思路计划于下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8个):
---
旭光电子 -芯片,6天5板,
---
艾华集团 -电阻电容,3连扳,
---
贤丰控股 -PCB,3连扳,
---
中天精装 -芯片,3连扳,
---
江钨装备 -金属钨,3连扳,
---
冰轮环境 -拟收购整合,4天3板,
---
长裕集团 -机器人概念+金属锆,4天3板,
---
卓郎智能 -电子布,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9个):
(1)金博股份 -机器人概念+芯片+科创板,2连扳,
(2)中京电子 -机器人概念+PCB,2连扳,
(3)智微智能 -机器人概念+算力,2连扳,
(4)盛剑科技 -芯片,2连扳,
(5)通鼎互联 -光纤概念,2连扳,
(6)立航科技 -摘帽,2连扳,
(7)丰元股份 -锂电池,3天2板,
(8)三祥新材 -金属锆,3天2板,
(9)盛和资源 -稀土永磁,3天2板,

===============================================================

特别感谢@guomy 兄弟打赏500积分
感谢@朵朵妙妙@梦想一定要@落日微醺568 @米开朗基瑞@蕉叶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2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6-06-18 17:05

0
厦门钨业趋势正常  周一看冲高机会的
风鸟艺

26-06-18 17:05

0
端午安康老朱
明天会更好的哦

26-06-18 17:05

0
猪兄,火炬电子早上冲上 7 个点了,后面一路跌,收盘负 2.8,怎么这么垃圾,我是上午快收盘水下买的,以为下午会拉升😓,这种走势根本就不该去吧,恶心,是拉高出货吗?下星期一还能红盘吗?
老猪炒股

26-06-18 17:05

1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太极实业  卓郎智能 有研新材  是的 正常这三个周一都给溢价的  太极实业和有研新材这两个是趋势股的
墙头韭黄

26-06-18 17:04

0
诸葛兄下午好,七匹狼追高被套了,下周能体面出来不
老猪炒股

26-06-18 17:03

0
长信科技周一是应该有红盘机会的
老猪炒股

26-06-18 17:03

0
长川科技是趋势正常的
老猪炒股

26-06-18 17:02

0
兄弟们每天都爆赚发财
无敌大西瓜

26-06-18 17:02

0
外围利空已尽,就像二师兄说的一样,这样情绪下,周末除非强监管打压,晚上美股再刺激下,明天得高开高走了
老猪炒股

26-06-18 17:02

0
算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