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惠丰 买金戈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因小失大啊 这操作也是醉了
0
兄弟 买卖交易这我是不能给建议的哦 还是需要兄弟自己思考决定哦
0
诸葛,
京东方A要出吗还是再看看下午什么情况现在好纠结
2
兄弟操作挺6 我们是好战友哦
3
我对
天马新材有点抗拒哦 因为这段时间做的北交所唯一的一笔交易大亏的就是他产生的
0
猪哥,惠丰几乎最高点清完了,金戈周五卖了,今天水下拿满,满水位。北郊没有胆怯跟后撤步,拥抱北北,只有一往无前。
0
好的,感谢猪哥🙏猪哥,惠丰被吓出去了,金戈上不去均线也走了,天马过前高是不是又能看了呢?
0
好的,感谢老哥的分析!
0
好的,感谢老哥!
1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兄弟市场放量不代表见顶的哦 如果是放巨量大跌那才是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