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8

26-06-18 15:43 924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旭光,称不上有什么发酵,只是看得出想做而已,继续换手预期,不如断板趋势

3板
艾华,趋势

贤丰,广东,pcb身位都没了,没啥意义

江钨,有色材料类,和旭光算一种

2板
冰轮,缩量超预期,图形模仿旭光

通鼎,杭电2.0

立航,摘帽梯队?

中京,反正没高度,低吸核心股

金博,也是陶瓷上游,奔着异动去的

智微,趋势

盛剑,红开再说改股性

首板
1.有色最多,但也属于算力材料类
2.算力依旧
3.机器人 物理ai轮动
4.继续批量出现医药股

首板观察
1.东方锆业 ,换手再说

计划
1.看三板断板股反馈,做趋势预期,先断的未必死的早
2.实盘再说吧,现在打首板为主不好做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皮乌龙

26-06-18 16:52

0
好多这种连阳的走势,也挺好的
七板吃饭

26-06-18 16:39

0
我无语的是凯盛科技低开,只能买旭光
123啊啊啊啊

26-06-18 16:37

0
有些医疗股跟锆有关系,还是涨价线。化工-金属-医疗
七板吃饭

26-06-18 16:37

0
不论啥时候买核心就对了,核心总会一字板,金安也是一字板过的
七板吃饭

26-06-18 16:36

0
可以啊,我趋势号买了个铭普挂机
七板吃饭

26-06-18 16:34

0
发财
七板吃饭

26-06-18 16:34

0
发财
苹果花儿

26-06-18 16:33

0
旭光一直很主动
苹果花儿

26-06-18 16:32

0
嗯嗯 说错了 是跟随打板节点强趋核心
sleeppp

26-06-18 16:31

0
端午安康饭哥,嘿嘿,昨天打算做做趋势,今天发红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