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8

26-06-18 15:43 921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旭光,称不上有什么发酵,只是看得出想做而已,继续换手预期,不如断板趋势

3板
艾华,趋势

贤丰,广东,pcb身位都没了,没啥意义

江钨,有色材料类,和旭光算一种

2板
冰轮,缩量超预期,图形模仿旭光

通鼎,杭电2.0

立航,摘帽梯队?

中京,反正没高度,低吸核心股

金博,也是陶瓷上游,奔着异动去的

智微,趋势

盛剑,红开再说改股性

首板
1.有色最多,但也属于算力材料类
2.算力依旧
3.机器人 物理ai轮动
4.继续批量出现医药股

首板观察
1.东方锆业 ,换手再说

计划
1.看三板断板股反馈,做趋势预期,先断的未必死的早
2.实盘再说吧,现在打首板为主不好做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苹果花儿

26-06-22 00:05

0
神奇 高度太低连板已经不知道买谁了 趋势倒是有
南城以北

26-06-19 15:59

0
哈哈哈 心虚 挂7亿
sleeppp

26-06-19 14:44

0
诶,为什么是买二有7亿
sleeppp

26-06-19 14:44

0
诶,为什么是买二有7亿
七板吃饭

26-06-18 23:13

0
发财
七板吃饭

26-06-18 23:13

0
你不说我都没看三祥这买二。。
七板吃饭

26-06-18 23:13

0
树脂一直有人
一滴水0011

26-06-18 20:05

0
端午安康!
南城以北

26-06-18 17:47

0
七哥 发财 宏昌拉高就跑了 幸好跑得快。上了中京 跟三祥。下午没忍住有打了和远
炒股无禅

26-06-18 17:13

0
七哥发财~躺了咸丰,光华早盘冲高摁了,盘中一直犹犹豫豫想吸回来,后面看到拉起来了就放弃了,打了中京,低吸了中化,感觉这个票还是有资金在维护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