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8日 又暴亏

26-06-18 15:11 3055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还觉得自己执行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怕怕打脸

走的不够坚决,按规则今天最多亏2点 结果犹豫了几分钟 全部被收割到最低点

悲催的一天

以后每天开盘前 读一遍交易规则

都是白白交了没用的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板阿杰

26-06-18 15:43

0
第二天低开的票一般都是不及预期的,开盘如果不是直接往上拉,最多3秒直接核
亏成撒比

26-06-18 15:42

0
今天黄河 富联两个全炸了 看富联开开合合把光迅撤了买的。不撤光迅尾盘漏单也应该进去了。太沙雕了
朱庆

26-06-18 15:39

2
还得加强执行力  亏损的股票卖的更应该坚决点
展眼吊斜晖

26-06-18 15:36

0
我本来想打的,但是想起来你做这个票被坑过几回,觉得股性一般就没打
乡里人炒股改命

26-06-18 15:32

0
兄弟刚红两天又加倍吐出去,取点钱明天洗脚点个技师去去晦气
tace123

26-06-18 15:32

0
中电港看到以前次日收益率,还有存储昨天高潮,就不敢去了,只能看看今晚美和周末发酵了,都加油
朱庆

26-06-18 15:32

0
又被中电港
刍狗实盘

26-06-18 15:30

0
本来我也想买后来觉得觉得富联的量其实不够的,下午尾盘还有可能跳水就没出手
济南凤凰路

26-06-18 15:29

0
今天我处理的也一塌糊涂,这个彩虹股份卖到最低,两个涨停卖飞,另外诺德股份水下卖的,恶心咯
T台骆驼

26-06-18 15:29

0
唉,跳进黄河洗不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