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8日 又暴亏

26-06-18 15:11 2939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还觉得自己执行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怕怕打脸

走的不够坚决,按规则今天最多亏2点 结果犹豫了几分钟 全部被收割到最低点

悲催的一天

以后每天开盘前 读一遍交易规则

都是白白交了没用的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6-19 07:55

0
确实是这样 低于预期的票  当天赢转亏的 都应该快速处理
朱庆

26-06-19 07:54

0
早上最强的 不是有色金属吗  这个早早涨停  我是炸板后 回封瞬间扫的  然后又炸了 好在最后回封了 江西铜业 也有辨识度的票 形态也是多头的  所以就去了
朱庆

26-06-19 07:51

0
还好吧  只是最近 溢价没有之前给的那么容易了 洗的比之前狠了点
小浣熊6

26-06-19 00:55

0
最近别打连板了,越打越亏还不如休息
蜡笔小新甲辰

26-06-18 22:31

0
@朱庆 老师能否讲一下为啥选出江西铜业?多谢
韭菜粉碎机

26-06-18 22:21

0
现在不符合预期的股票一般竞价走都是相对全天最高点竞价跌停板居然是短线选手最好的选择,因为可以卖在相对最高点
王炸1

26-06-18 17:31

0
根本卖不掉 早盘开盘 全部跳水  开盘前赚两个多点 一分钟砸到水下3个点
我从地狱归来v

26-06-18 17:21

0
我个人觉得小心点吧 走强走的不坚决 天天大长腿 容易突然来一根没道理的大阴线
火鱼

26-06-18 16:42

1
我之前遇到好几次这种情况,也研究了一段时间要怎么处理,不要心存侥幸,低开3秒没拉升就开始出,那时候筹码还是相互拉扯,容易出,一旦被大单砸就很难卖出,容易废单
我现在用快捷键出,分三次,卖一次没成交就接着按第二次,第三次,如果还在砸就按撤单键跟卖单键。
大亏的根源就是这种卖不出跌停的,一般杀到-6-7基本就没戏了,可能心存侥幸,离跌停也不多,期望能拉上去,大多数都是跌停收场
最近也在努力学这种极端止损的方法,有好方法大家可以一起学
数字向上

26-06-18 16:39

0
中电坑几次,不敢鸟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