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913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无敌

26-06-19 08:11

0
兄加油,我也是,第二个账户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小知炒股

26-06-19 07:44

0
小资金是不是需要频繁交易抓主生
专业售后

26-06-19 07:41

0
666
感之初

26-06-19 07:32

0
素栈淡墨

26-06-19 07:21

0
一路长阳
公元前后

26-06-19 06:48

0
胡杨林96

26-06-19 06:45

0
666
阿威51A

26-06-19 06:17

0
感谢分享
单票持仓人

26-06-19 06:12

0
加油
云大怒

26-06-19 05:44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